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short holiday ^^

1个星期的假期 这样就过去了。。。 假期都好像很短哦 15-16/3 都不记得做了什么事情了 17/3 hock him, ellison lau, mei yee, jun qing 来我家玩。。。 我们就玩牌,玩虫,玩一大堆不知什么东西。。。 过后就拿电脑出来玩, 看一下以前的短片 但有一个家伙帮我delete了 有不爽到的咯。。。 过后一直去看笑片 好好笑哦 == 傍晚,我们去游乐场玩 好爽哦 好像回到小时候 我们也很像小孩子 在那边爬来爬去 我们在那边聊天也聊了很久 过后就回家吃火锅, 好饱哦。。。又聊天 不久他们就回了 本来那天全部在我家过夜的 但有些父母不给的 所以就没有咯 但mei yee妈妈本来也是不给的 不过最后她还是在我家过夜啦 我们聊天不知聊到几点 也不知喝了多少水啦 聊到累了就睡咯 18/3 跟mei yee n her mum n her 2 sis n her bro n my mum吃东西 很好笑的是 他们大人给钱也要抢 可爱到 过后children回家 我们去ellison的家 发现了一个秘密 认识他7年了 竟然没有跟我们讲 我们没有问 你不可以讲吗? 每次讲不要跟你讲话 但我都做不到 HAIZ 酱就原谅你了。。。 19/3 回学校开会啦 但跟怡文约好了 一去到学校就跟怡文meet咯 聊了好多好多 但到10点酱就去开会啦 开会开会开会啦。。。 20/3 去剪头发 过后跟hock him, ellison lau, mei yee去吃东西 也是聊天 聊到不舍得走 我们纯粹聊天都可以这样爽 过后去parkson 夸张到去parkson也要撘taxi 回的时候撘bus 坐我前面的印度人有恐怖到 一直看着我们 但幸好没事 21/3 要开学了 在家做功课咯 到最后一刻才想起我的功课 悲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