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是我的新gang... 但他也正正表示了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懂我最近怎么了 心情突然低弱 容易不爽 什么东西都好像力不从心 很多东西都不想理 不想做 有时突然不爽的我 向你们道歉 3819~ 我们最近都好像没有聚在一起啊 好像很散了 但我坚信 我们不会酱容易散的 我们经得起风风浪浪的 虽然没有常常聚在一起 但只要心中还有 就可以了 对不起啦 最近都没有跟你们一起吃 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啊 我尽量啦 但大致上。。。星期三&四,我都不会跟你们一起吃 希望你们可以体谅啦。。。 WC FAMILLA-马桶家族~ 我们16个人的 我们的家族 很可爱啦 我们的关系也很可爱 我们的family tree 期待着我们的gang服 JASY GANG~ J QI JING A ALICIA LOK S SWEET HUI Y CHING YEE 这个名真的很有意思啦 谢谢你们的创意 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GANG~ 我们9个人 虽然不是认识很久 但我们的感情一定会变好 我们的短片 希望会有很好的效果 我真的很期待 三姐妹~ 很久没有跟大姐聊天 不要重色轻友啊 差不多每天都见到妹妹 但都聊不超过10句 因为我们都赶时间 很怀念以前一起欢乐的日子 以前疯疯癫癫的日子 小学GANG~ 永远都是我们5个 不好吗? 我觉得很好啊 每次出去 我们5个人一定到齐 很团结的咯 1个人没有去就取消的咯 团结就是力量 我好像都活在回忆中 是好事坏呢? 我不懂 但那些已经过去了 我们应该往前面看 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 考试要来了 大家加油啦 为我们的将来加油吧。。。 GAMBAT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