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1 Lian

tis wednesday we 2007 d 1 lian d 7 girls go ts me, qi jing, angeline, jing yee, lay kun. ji jing, li jin we so funny lol 我们约好要穿黑色或白色的衣服 但最后全部都穿黑色 除了丽君 她变得好像我们的大姐 她一直讲要买黑色的衣 但最后她得确有买到衣 但还是白色的 过后我,祈竫,静怡去吃ice-cream 超贵的 一杯差不多RM20 你说贵吗? 我们到最后吃到很wai一下下咯 然后我们去meet她们 去sing k 而且还有ladies free 超便宜的 还好有这个可以补回ICE-CREAM的 我们有7杯饮料和5个餐 我们一起吃, 也一起喝 唱到很HAI一下咯 也拍到很爽 过后我,祈竫,静怡一起回了 我们在KTM站看到一对情侣超级WAI咯 KTM已经很挤了咯 他们搂搂抱抱已经算了啦 还要在那边接吻 YER~~

3 則留言:

  1. 最怕以后是看到你在那边....xD

    回覆刪除
  2. 爱笑鬼,
    不可能是我
    好不好?
    我看是你才对
    你最好不要给我看到...
    不然...
    到时你就会知道

    ah meii,
    你接吻给别人看差不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