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so down

today so down leh haiz dun noe how happy liao lol? 好像不被信任 好像不重要 好像很闷 好像很无赖 好像远离了 好像很不应该 好像很不爽 好像很白痴 好像很无聊 好像朋友很少 好像很38 好像很恐怖 好像很羡慕 好像酸酸的 好像辣辣的 好像不被喜欢 好像不被讨厌 好像不是很开心 好像不是很伤心 好像要检讨了 我所做过的一切 是否对的呢? 我的朋友 是否都把我当做朋友呢? 我的好朋友 是否都当作我是他的好朋友呢? 我的好朋友 是否都可以讲心事呢? 我的选择 是否对的呢? 我的功课 是否又做完了呢? 烦 是否该远离我了呢? always be happy

5 則留言:

  1. hui,
    u never done anything wrong la.

    dun so down, please.
    u will always stay in my hearts.
    (:

    BE HAPPY. =D

    回覆刪除
  2. hui~
    sry><
    dun angry lar.
    u r important for us x)


    sry><

    回覆刪除
  3. ya ar,
    u don think too much le lar,

    YOU r important for us o (:
    good friend?
    只要你真心对她
    她也会把你当成好朋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