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我在我的blog从来没有提过他 我第一次在这里提到他 但也是最后一次 我彻彻底底的要放下了 虽然我知道不是想要就可以 but i will try my best 很多人都很惊讶为什么是他 这个问题我也问了我自己很久 但我真的不知道 谢谢yv的安慰 谢谢jasmin听我诉苦 谢谢hy给我的勇气 谢谢ml给我的拥抱 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 很多事情懂得太多 未必是件好事 懂的太多反而更烦 但既然懂了 就去面对吧 ************************************************************* 还有 boys 啊。。。 不要因为要而要啦。。。 girls 会很看不起你们的咯。。。 (不要对号入座啦) ************************************************************* 学业+友情+亲情+钱+健康 对我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