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 虽然我们分隔很远 没有经常见面 但你永远在我心里 我爱你们~ 3819+健乐+祈竫+滢凘+静怡+小学一起补习的朋友+3XIN+1LIAN............ U R THE BEST 不要怀疑我。。。 我对你们是真心的 I LOVE U ALL... MY DEAR FRIEND FRIEND 4EVER

3 則留言:

  1. i luv u toooooo~
    ha =)
    so rindu you lols~
    ur class so far. T.T

    回覆刪除
  2. haha
    I love u too^^
    不管距离多么遥远
    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回覆刪除